全球城市小姐理事長張如君,去年因金融海嘯投資失利,今年苦尋不到贊助經費,原打算停辦,沒想到她在高雄漢來飯店租下600坪經營的美容診所,因接到「陸客團」生意,讓她鹹魚大翻生!她保守估計一星期有兩個大陸團(醫美團、貴婦團)消費,月營業額可達800萬元台幣,年收將破億元。

張如君說,在飯店內能拿到國際醫美觀光指定診所執照不易,裝潢就上億元,房間採獨立隔間,微整形(電波拉皮、玻尿酸、雷射溶脂、雙B拉提等)或SPA時可看海,「其他醫美診所難有這麼大的場地可收陸客,一輛遊覽車的客人約40至50人,一團進來就消費百萬,每周就有兩團。」她表示,費用都包在貴婦團或醫學美容團的旅費中。


豪華郵輪團明年到


她表示,原本大陸安利團這次也要到她的診所,後來因為不到高雄,她沒賺到安利團生意,但也接到明年2月大陸豪華郵輪團的生意。她表示,為感謝媽祖保佑,她打算全台媽祖廟走一趟,並在部落格上、出書發揚媽祖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