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台灣飛行時間只需1小時45分的濟州島,除了是韓國人的蜜月之島外,近年來也是台灣朋友最愛的度假小島之一,尤其是哈韓族想一窺韓劇拍攝實景地、大啖韓式料理時,小而美、山海景致相依、五星酒店齊全的濟州島,就是最好的選擇。對於日前南韓遊客感染H1N1新流感之病例,濟州島因為全島隔離控管防範嚴謹,籲請欲至濟州島旅遊之遊客放心。


透過「我叫金三順」、「宮~我的野蠻王妃」、「All In」、「My Girl」、「大長今」等多部韓劇鏡頭的傳遞,濟州島知名的漢拏山、泰迪熊博物館、涉地岬、城邑民俗村、藥泉寺等等,都想讓人一探究竟,透過實際走訪更能體會劇中男女主角當下的情境與美感。


聯翔國際旅行社推出「五星~春秋夏濟優質4日之旅」,行程加贈「亂打秀」、「360度摩托車旋轉表演(HAPPY TON MOTO SHOW)」、「馬術秀」等等活動,並安排生猛海鮮料理大快朵頤,品嚐生魚片(活魚~石斑或比目魚)、煎餅、燙蝦、小螺、鵪鶉蛋、炸蔬菜、烤蝦、烤魚、海石榴、海螺、餃子、新鮮高湯配上新鮮魚肉海鮮燉煮的火鍋,以及烤五花肉、鐵板馬肉、養生人蔘燉全雞、傳統石鍋拌飯、韓國傳統烤肉、豬肉+魷魚雙烤+季節小菜 ..,諸多韓式美味一網打盡。


行程走訪泰迪熊博物館、漢拏山、濟州十景~東原奇峰、神奇之路、自然史博物館、荷蘭風車城等,並在深度體驗活動中,DIY動手做泡菜、韓服試穿體驗、韓服留影,還可觀賞「海女海撈實況」,看海女以徒手入海捕獲新鮮的海產景象。其中一站為參觀「獨立岩」,有各式各樣造型逼真的動物島嶼,由火山爆發熔岩凝結而成的獨立岩可看到虎島、蚊島,觀看夕陽更是絕美,是不可錯過的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