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向師姊蔡依林看齊,要雕塑身材曲線,甩開水腫和嬰兒肥,於是求助師姊相同的營養師,體重順利從47公斤降到43公斤,但能吃的食物有限,且只能用少許鹽巴和醬油調味,她天天行程滿檔,爸爸甘願為她做便當,父女情深!


提神咖啡 照樣被禁


營養師發現郭采潔是易脹氣體質,開出一連串飲食規定,她發現愛吃的五榖雜糧飯、芋頭、南瓜、茄子到蛋糕,全在禁食名單上,沒想到她自以為可以幫助去水腫、每天必喝的咖啡,營養師也要她不能喝,讓郭采潔陷入掙扎,因咖啡是她的提神仙丹,但想到要像師姊一樣有好身材,只得咬牙接受嚴格的飲食控制。


雖不美味 開心享用


郭采潔因此幾乎無法外食,她每天乖乖帶便當,只要有空檔,她會到超市採買新鮮食材,可是因同時忙拍電影和籌備新專輯,她沒有時間做便當,而媽媽已過世,父兼母職的爸爸一肩扛起為她做便當的責任,雖然菜色變化不大,因只能燙熟及用醬油調味,打開便當幾乎都是黑呼呼一片,但她仍很認真地吃完爸爸的愛心。


拍戲再累 也要陪他


因很感激爸爸,即使她現在拍戲到清晨5、6點才收工,回到家裡,見到爸爸在廚房幫她做便當的背影,就會忍住睏意,堅持陪爸爸和弟弟吃完早餐、聊聊天才去睡覺,「想到爸爸一個大男人,為了我天天做菜,真的很感動,每天一定都要陪陪他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