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秋娥、林惟華 新創現代芭蕾語彙


 
台北首督芭蕾舞團推出《玩芭蕾Ⅲ》,集結徐進豐、李淑惠、蔣秋娥、林惟華、劉啟亞五位編舞者,從芭蕾肢體出發,編創出題材、手法、與風格多樣的現代芭蕾作品。其中,旅歐多年的蔣秋娥帶來歐風濃厚的現代芭蕾,卻加入呼吸吐納;優遊於芭蕾與現代舞之間的林惟華,則要將芭蕾的炫技放在情緒流程中表達,全以女舞者演出,打破芭蕾男女舞者間典型在支撐與托舉上隱含的主從關係。


台北首督芭蕾舞團「玩芭蕾3」


5/15 19:30 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

5/22 19:30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5/24 14:30 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

6/5 19:30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6/13 19:30 台北市社教館城市舞台

6/14 14:30 台北市社教館城市舞台

INFO 02-28351491


不穿硬鞋的芭蕾是什麼模樣?歐式現代芭蕾將展現何種風情?爵士芭蕾又是如何運用身體動作?台北首督芭蕾舞團推出《玩芭蕾3》,邀集五位編舞者,從芭蕾肢體出發,編創出題材、手法、與風格多樣的現代芭蕾作品。編舞者各擁歷練與獨特性,台北首督芭蕾團長徐進豐編作《莎樂美》;台北首督芭蕾藝術總監李淑惠編舞《誰是我——談論你我(巨蟹座)》;旅德多年的資深芭蕾舞者、亦是台北室內芭蕾舞團團長蔣秋娥編創《生命.未完 待續》;長期教學與編作芭蕾、亦是新古典舞團舞蹈排練的林惟華創作《在另一端 遇見》;台北首督芭蕾舞團前首席舞者劉啟亞編創《芝加哥天鵝》,整場表演洋溢著天馬行空的芭蕾奇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