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白馬王子劉文正離開演藝圈超過20年,關於他變胖、禿頭的傳言始終不斷,與他同年代的歌手尤雅證實,劉文正的確比當年福態許多,身型與白雲相似,且近年多次回台,只是沒人認出。


回台結匯 行員不識大明星


旅居美國的尤雅與劉文正有共同的朋友,兩人對彼此的消息都保持進度,她表示,劉文正的日子過得自由自在,身材也確實如外傳,變胖了。


4、5年前,劉文正曾悄悄返台,他戴著帽子,態度低調,到中國信託結匯,只是年輕行員不識眼前的中年男子就是鼎鼎大名的劉文正,至於是否如外傳禿頭?尤雅隻字不提。


尤雅叫屈 體態變才受關注


除了證實劉文正變胖,她的多年好友崔苔菁去年也被拍到中年發福的照片,至於現況,尤雅推說兩人都靠電話關心彼此,較少面對面,提崔苔菁身型,尤雅關心詢問:「大家都覺得她(指崔)很胖嗎?」隨後為友叫屈,還忍不住埋怨說,媒體只關注發胖的中年明星,包括崔苔菁、劉文正及王祖賢等,對她保養得宜,反而視而不見,讓她頗感無奈。


尤雅返台休假1個月,以百萬代價接下養生產品,本周還要飛加州開唱,因當地傳出H1N1新流感疫情,她表示飛機上會全程戴著N95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