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的白馬王子劉文正離開演藝圈超過20年,關於他變胖、禿頭傳言始終不斷,與他同年代的歌手尤雅證實,劉文正的確比當年福態許多,身型跟搞笑藝人白雲相似,最近這幾年劉文正有回到台灣,但根本沒有人認得出來。


劉文正在演藝圈消失20年,發福傳言不斷,與他同年代的尤雅證實,劉文正的確比當年福態許多,到底劉文正變成什麼模樣?尤雅形容,劉文正現在的身材,與藝人白雲很像臉,有張圓圓臉,還有一個大肚子。


變成白雲?白馬王子形象大打折扣,但他畢竟不是諧星。尤雅還說,4、5年前劉文正曾悄悄返台,到銀行辦事,但根本沒人認出他來。尤雅還開玩笑的說,媒體只關注發胖的中年明星,包括崔苔菁、劉文正等,對她保養得宜反而視而不見。


去年2月,劉文正的經紀人夏玉順還表示,「(劉文正)非常好,每天都在運動、爬山、游泳,所以外型沒有胖。」


但跟劉文正有多年交情,同樣移居美國的尤雅卻又證實,當年的白馬王子真的變胖了,這或許就是劉文正始終不願復出的原因。(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呂士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