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感女神天心6日出席彩妝品牌的彩妝大賽,與國際彩妝大師Anton進行彩妝PK大戰,沒想到對彩妝有獨到見解的天心,彩妝技術幾乎是達人水準,完美無遐的妝感,讓評審張景凱老師也稱讚不已!


素有「彩妝界奧斯卡」之稱的彩妝品牌創藝彩妝大賞,已邁入第5年,今年活動更邀請天心到場,與shu uemura國際彩妝大師Anton進行彩妝PK,天心笑說,自己對於彩妝有著濃厚的興趣,但在每一次錄影前,總是為了如何呈現多變妝感而苦惱,「所以我想要創造的妝容,是除了可搭配多種造型外,還可展現不同的風格,吸引眾人目光!」


對於首次挑戰專業彩妝師的天心,在活動現場上毫不畏懼的展現專業彩妝技巧,連小凱老師都大感不可思議,「天心身為藝人,平常應該都由身旁的彩妝師進行上妝,沒想到本人親自上陣與專業的彩妝師PK,還能夠在現場揮舞色彩,且全神貫注展現如此完美的妝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