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0日電)慶祝母親節,台灣世界展望會結合高雄一家髮型沙龍店,替6位受助的弱勢家庭媽媽設計時尚髮型,並鼓勵害羞的媽媽們,漂亮化身模特兒走秀,現場歡樂聲不斷。


「這樣好不好看」、「這樣可不可以」,多位媽媽互相幫忙打點妝扮,在母親節要當個美美的「靚媽咪」。


不少媽媽都相當「驚艷」自己的造型及還有好身材,今天剛好生日的王媽媽說,能夠在生日當天免費被打扮的漂漂亮亮,非常開心,也是最難忘的生日,她由衷感謝世展會平時的幫忙,更讓她在母親節當天,看見自己中年後仍舊有美麗一次的機會。


響應世展會飢餓三十,這家髮型沙龍店員工今天以不進食固體食物進行飢餓體驗,並為每位消費顧客捐出新台幣10元做公益,援助全球飢餓生命。


業者葉富崇表示,今年經濟不景氣,辛苦家計的媽媽們更是省吃儉用,減少髮型設計開支,為慶祝母親節,希望以這種特別的方式讓媽媽們能夠好好打扮自己,因此,與世展會合作,免費幫辛苦工作的弱勢家庭媽媽設計髮型,再搭配禮服與彩妝,讓媽媽們這天彷彿回到當年新嫁娘的青春與美麗。


世展會南區辦事處主任陳維智也表示,隨著失業率升高,急難家庭媽媽們肩上的擔子更重,在這專屬於媽媽的節慶日,世展會結合店家給弱勢媽媽一份驚喜的禮物。98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