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林婷婷/台北報導


「保養,要做全套!」這句廣告詞,說的一點都沒錯。對嚮往白皙肌膚的亞洲女性而言,美白保養是一場不分季節又必須24小時緊迫盯人的防禦戰,而趁母親節檔期進行「補貨」或「美白升級」的動作,絕對是最聰明的選擇。只不過,在你真正下手前,最好再檢視一下,你的美白採購學,是否真正做到內外對症、上下同治、私密防護「三點不漏」原則!


<第1點> 內外對症 還白素顏


‧美白特惠組這麼多,而且每一種感覺好像都很厲害,該怎麼選?


正解︰


掃黑第一步,先檢查自己為何 「不夠白」。是因為紫外線照射引起黑色素沈澱?還是因為新陳代謝、壓力所造成的蠟黃暗沈?或是因為角質層肥厚、保濕及抗老化保養不足,致使皮膚不再水嫩透白?


而為滿足女性朋友不同程度的美白困擾,佳麗寶的母親節特惠組中,便包含了解除外在紫外線問題的紅色火棘美白系列,和賦予內在自律能量的白色Impress系列,以及針對密集修護的多元極效潤白晶限量搶購組。最後,還不忘貼心地加上今年4月才剛上市的COFFRET D’OR瑩白剔透粉底新品超值組,讓每一個年齡層、每一種膚質的女性同胞,都能在今夏輕鬆達成「素顏美人」的成就感。


<第2點> 上下同治 雪皙手足


‧發現了沒?每次夏天過後,手腳膚色絕對比勤於保養的臉蛋還要黑上好幾個色號!


正解︰


你該選擇具有美白成分的護手霜和護足霜,並適時做好去角質保養!像玫瑰,就具有改善肌膚老化、促進肌膚光澤及撫平肌膚細紋的修護特色。


老實說,手足肌膚的角質層本來就比臉上還肥厚。這是因為比起臉部肌膚,手足肌膚的操勞度和每日必須承受的外來刺激度,都要高上許多,而角質層增厚就某方面而言,其實也具有保護肌膚的功能。只是,一旦我們的角質變厚了,肌膚的彈性、保水度和透明度,也會相對變差,很容易就顯得「不夠白」!


較之往年,本檔母親節促銷活動中,許多口啤甚佳、藝人名模們愛用的專櫃護手霜,如:茱莉蔻兒、瑰珀翠、歐舒丹、AESOP等,都相繼推出特惠組合,而瑰珀翠更試圖以「三支1,200元」的任選組,挑戰水貨最低價。


<第3點> 私密防護 雪胴美體


‧愈靠近關節的肌膚、愈私密的嬌嫩肌膚,愈需要水嫩呵護?


正解︰


別以為只有手肘或膝蓋等關節部位的肌膚,才容易出現皺紋或是色素沉澱的困擾。對熟齡媽咪們來說,進入更年期之後,就連肩頭、腰際、臀腿交界處,甚或是不見天日的小妹妹,都很容易出現乾躁暗沉的問題。


每週一次使用去角質沐浴乳,並針對角質層特別厚的部份加強按摩數分鐘,可以初步改善手腳關節皮膚的粗糙與暗沉。而每日沐浴後,也應使用具有舒緩成分、美白或保濕成分的乳液。切記,更年期之後的小妹妹保養,應選擇PH值較高、滋潤度夠的乳霜劑型,給予私密部位適度的呵護。


分區、分齡,選擇妳的雪胴美體保養組,這次母親節,妳將成為最聰明的美白採購達人。


圖片提供/LUSH、AESOP、佳麗寶、歐舒丹、茱莉蔻兒、賽吉兒、瑰珀翠、品木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