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劭華自稱永遠的38歲,但歲月在臉上刻畫出的痕跡是騙不了人的,最近,他花了10萬元動了抽眼袋、電波拉皮、雷射除斑及肉毒桿菌除皺手術,整個人看起來年輕5歲,他說:「年紀到了,不『進廠維修』不行了。」


年過55決定改頭換面


龍劭華比女星還愛漂亮,也不肯透露真實年齡,但據推測,他的實際年齡已超過55。沒動手術之前,他不知從哪聽來的偏方,說好萊塢明星都用「痔瘡藥」塗臉,可以緊緻臉部肌膚,他一度考慮使用,還去買了痔瘡藥,但真要塗的時候卻下不了手。


整形抽眼袋重拾信心


1個月前,龍劭華拍完華視《開封有個包青天》後,在李王羅的介紹下接受整形手術,他說:「以前覺得有眼袋的男性很有魅力,但我看到鏡頭上拍出來的臉鬆垮垮,真是難看,自己都看不下去。」醫生幫他抽完眼袋,本來要拿剪下的皮給他看,他連忙回絕:「我怕我看了之後,以後不敢吃大腸。」


睡不好覺戒30年菸癮


除了整形回春,龍劭華也開始努力戒菸。他1天要抽掉兩包菸,菸齡長達30年,多年前,他曾經嘗試戒菸,但只持續了兩天就受不了,但最近他睡覺常感覺呼吸困難,他警覺到身體出了問題,因此改抽「尼古清」戒菸,他說,為了健康,這次一定要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