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性感女神中的性感女神小澤瑪莉亞(Maria Ozawa),天底下有哪個男人管得住自己的七情六慾?


 
女人都愛《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特別是30歲以上的熟女,她們不但可以自比為劇中的女主角,穿同樣的名牌背同樣的包包,同時還幻想著發生和劇中四位慾女相同的浪漫豔遇;那麼男人呢?男人渴望成為《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裡的文斯,名利雙收還不斷有辣妹投壞送抱,三不五時辦辦私人派對,好酒當前、美女在側。看起來,男人和女人要的其實差不多,原因就在於我們都有人類的原始渴望,七情和六慾。


吊詭的是,社會越是進化,人類就被教育越要抑制情慾,免得做出失當或者傷風敗俗的行為,特別是上流社會的人,說話必須輕聲細語,舉手投足都要動作優雅,吃飯喝湯嚴禁出聲,開心時不能放聲大笑,就算被激怒也得裝作沒事我很好…;然而物極則必反,人生得這麼ㄍㄧㄥ,恐怕很容易把人逼到臨界點,發生像是《絕命派對》(Invitation Only)的駭人情事,讓飾演美豔名模的小澤瑪莉亞成為變調上流派對的屠殺目標。


 
當然,屠宰虐殺的瘋狂行我們不鼓勵,我們更不容許性感女神小澤瑪莉亞受到一絲傷害。這位來自日本、紅遍亞洲的AV女神,用最原始的情慾讓男人為之瘋狂,轉戰大螢幕電影的她,要用最豐富的情感讓觀眾為她喝采。幫友們,請和FHM一起親身感受史上最性感女神的七情六慾…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