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身材還在過冬嗎?還是過了一個冬季,身材就像逃回盛唐時期般的肥胖呢?夏天到了!快幫身材update到夏天該有的線條曲線吧!來跟著做最時尚的健身運動塑身《瑜珈提斯》吧!


  各位美人兒,愛時尚的妳最近看見LV的形象廣告嗎?生過兩個小孩的百變天后瑪丹娜,年近半百的娜姐身材還是像大唱「Likeavirgin」時期般的性感誘人;愛看電影的妳,最近是否看見氣質影后葛妮絲派特羅,在「紐約愛情故事」電影中輕解羅衫,仍敵過生小孩和歲月摧殘,維持曼妙身材?想知道好萊塢明星是如何維持尤物身材嗎?答案就是─在好萊塢風靡一時的《瑜珈提斯》!


  什麼是《瑜珈提斯》?台灣瑜伽提斯協會創會會長唐幼馨回答,Yogalates(瑜珈提斯),顧名思義它是一種新興結合瑜珈和彼拉提斯的運動。瑜珈提斯(yogalates)一種新生活風格和你的身、心、靈對話。


  首篇【StyleTalk】風尚專欄,就邀請唐幼馨瑜伽提斯教室負責人的Tina老師,教大家如何利用下班後或睡前片刻,輕鬆學會塑身瑜珈提斯。


Hundred(一百)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