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助全台弱勢兒童,韓國家電業者獻愛心,前進新竹尖石的玉峰國小,捐贈孩子全年的營養午餐費用。由於當地學童家中很多都是種植水蜜桃樹,贊助企業人員不但幫忙採收,還認購40盒水蜜桃禮盒,希望以實際行動幫助有需要的家庭。


新竹尖石鄉玉峰國小,今天的營養午餐很特別,因為幫忙打菜的叔叔,是來自韓國知名家電企業的員工。贊助企業員工:「夠嗎?夠嗎?」學生:「夠。」

幫助弱勢和偏遠地區學童,企業贊助全年學雜費和營養午餐,看到遠道而來的客人,小朋友也熱情回應。學童:「謝謝,多謝。」

贊助企業董事長白明源:「我們公司在台灣深耕7年,所以我們回饋台灣,特別關注比較偏遠的、弱勢的兒童。」

吃完午餐,他們還到學童家的水蜜桃園,一起探望正在辛苦工作的果農。贊助企業董事長白明源:「一大早工作,我一天都不用吃飯,就吃水蜜桃,美容美容,難怪皮膚這麼好。」

不只用眼睛看,大家還幫忙採收水蜜桃,體驗果農的辛勞,企業老闆更大方的認購40盒,希望以實際的行動,具體改善偏遠孩子的家庭經濟。

除了經費贊助,企業也將結合品牌和員工的力量,走訪每一個受補助的學校,溫暖更多需要幫助的角落。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