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日本的美麗與安心 施舒雅美容世界天母店

盛開女人的青春夢想,施舒雅天母店開幕

在愈來愈重視個人療癒健康的今天,在城市中尋找一處工作與家庭之外的紓壓空間,已是許多人的生活方式之一。在台灣經營已22年的日本施舒雅美容世界,以「盛開女人的青春夢想」為概念,進駐太平洋SOGO天母店,透過日系精準與細膩的服務,讓重視生活品質的天母女性感受與日本同步、美容效果與療癒紓壓皆具的上質美容沙龍。

赴日特訓美容師,承襲與日本一致的專業、手技
施舒雅與同業最大的差異即在於擁有獨立的教育中心,以及嚴苛的美容師訓練標準。所有新進的施舒雅美容師,皆經過日本及台灣至少528小時的專業訓練及定期回訓,從招呼、接待等各項服務細節,到專業技術以及美容知識的修習;臉部、身體、手足課程分科,每一種項目皆有其最專精的美容師,必須達到日本核定標準才能為您服務,這也造就了施舒雅最為人稱譽的「手技」。秉持日本茶道文化中「一期一會」的精神,無論是第一次或來了許多次的會員,都感受到一致的服務;每個會員更擁有VIP級的專屬禮遇。

一念人間、一念天堂,讓美麗盛開的專屬秘境
就像一扇任意門,走進施舒雅,穿過挑高的廊道,把城市的喧鬧隔絕,踏入靜謐慢活空間中:休憩大廳以大面積觀景窗,毫無保留地讓戶外光線充盈室內,極佳的視野可俯瞰四周、坐擁林蔭,加上木質調裝潢設計點綴植栽,讓盎然生機一路延伸至室內,難得的綠意打造一種令人放鬆與信賴的清新氛圍。即使位於百貨公司中,施舒雅仍規劃悠靜的獨立美容空間,強調個人化與私密性;另闢寬敞Nail手足保養專區,擁有不受打擾的閒適時光;以及海洋療法區的烤箱與AKA海洋時空艙等設施,同步體驗歐美名媛的紓壓秘技,使保養效果更加乘。來到施舒雅,如同給自己一個最有價值的犒賞,能夠暫別忙碌,擁有渡假的心情與感動,享受一段愉悅無壓的美容之旅。

Total Beauty從頭到足的呵護,與日本同步登場
青春緊緻美肌、窈窕體態與優雅神采,是女性不斷追求的目標,施舒雅量身規劃Total Beauty保養課程,從美肌、纖體、放鬆、手足保養、指甲造型、新娘保養到幸福孕媽咪等出多達百餘種課程,帶給女性全方位的美麗。更由於施舒雅能給予女性從身到心的全面性保養,一直深受名媛以及OL的喜愛,近期與日本同步推出,以手創微整型創造上提輪廓與青春緊膚,使肌膚充滿能量的《立提緊緻保養課程》在會員間擁有極佳口碑;與今夏最具話題、即將發表,兼具修飾曲線與重拾年輕膚質的最新輕體密技《Morpho魔幻形體纖勻課程》,將成為風潮。此外施舒雅為使課程效果更顯著,課程全程使用來自法國Esthederm雅施婷、義大利與日本的進口沙龍保養品,以最專業呵護,美得更安心。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