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 24日出席開架式防曬產品的新品發表會時,首度以一襲勁涼造型、搭乘重型機車驚艷登場,不同於其他女星砸大錢上沙龍,Janet認為,「防曬是最經濟有效的保養!」她笑說,身邊工作人員原本都不喜歡防曬,有次她調皮地在劇組大哥脖子上,用防曬乳畫了個笑臉,出完外景後,大哥全身受烈日「荼毒」,但脖子上的笑臉印卻依舊清晰可見,這一幕讓工作人員深刻了解防曬乳的重要!


相當重視防曬的Janet認為,做好事前防護,遠比事後的補救修護更為重要,Janet自豪地表示,「我還是Baby的時候就開始擦防曬了!」熱愛戶外活動的Janet,最喜歡和朋友們騎乘腳踏車一起出遊,但防曬乳絕對不離身,Janet特別提醒愛美女性,防曬要做得好,懂得適時補擦非常重要。


Janet也偷偷爆自己的料,她笑說,其實自己也有慘遭艷陽毒吻的經驗,有次到海邊遊玩時,全身上下仔細地塗塗抹抹後,她便放心享受午後艷陽下的小憩,沒想到一醒來,竟然發生「艷陽吻上我的眼」的慘劇,眼皮沒有擦到防曬乳的結果,讓她的眼皮疼痛、無法睜眼。拿發生在自己身上血淋淋的經驗分享,就是要告訴大家:擦防曬時,任何小地方都不能輕忽!


談到擇偶條件,陽光女孩Janet說,希望是跟自己一樣喜愛戶外活動的陽光型男,Janet說,她很嚮往能跟另一半攜手從事戶外活動的生活,而且情侶互相幫對方塗抹防曬乳,還可以幫感情加溫喔!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