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美白這件事,就屬亞洲女人最瘋狂了,但美白保養品瓶瓶罐罐塗抹一大堆,就是不見成果,問題到底出在哪?知名日系保養品牌KOSE高絲提醒,30歲以上的女性朋友,因季節更迭或日常疲勞等生活環境而影響肌膚狀況的比例高達82%,其中30~34歲的女性尤其嚴重,而30歲以上的女性最應該注意的是:「壓力所引起的『現代暗沉』」,因為這就是妳始終白不起來的原因喔!


以給妳宛如初雪般澄淨瑩透雪白美肌為主打訴求的KOSE高絲最經典「雪肌精」系列,在推出24年之後,因著時代的變遷,針對現代女性因肌膚與心理累積的環境壓力而使肌膚形成特有的「現代暗沉」於2009年提出了全新對策。以獨特的蓼藍、白蘞、白薑香氛…等高純度草本精粹,推出了「雪肌精 極粹系列」,主攻30歲以上的魅力輕熟女,同時品牌還大手筆找來永遠不老的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代言,就是看準松嶋菜菜子那超質感美白肌。


KOSE高絲指出,30歲以上的女性多半會遇到壓力造成新陳代謝的紊亂,而使肌膚容易粗荒、暗沉,想要停留住肌膚年齡,卻又想追求溫和保養,因此雪肌精進化版的「雪肌精 極粹系列」加強運用草本來提高肌膚自身力量,分別透過白蘞、高精製乙基油酸、蓼藍淬取液、白薑香氛來改善膚色的純淨度、肌膚的潤澤飽滿度、肌理的整齊度,以及舒緩因環境而產生壓力的血液循環,多管齊下攻破造成女性現代暗沉,而始終白不起來的困擾。


而全新淨白包裝的「雪肌精 極粹系列」除有卸妝、潔顏商品外,還有化妝水、乳液和乳霜等完整的基礎保養產品,預計6月1日正式推出。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