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二檔TDR「巨騰國際」明天即將正式在台灣掛牌,有了旺旺TDR的經驗,市場十分期待巨騰的表現。根據交易所資料,巨騰TDR公開申購反應良好,獲得市場超額認購,參加抽籤的投資人中籤率才2.38%。巨騰是全球第一大的筆記型電腦機殼生產廠商,全球市占率約三成,國內的NB大廠廣達、仁寶、緯創、和碩聯合等,都是它的大客戶,是相當優秀的台資企業。(張佳琪報導)


繼旺旺TDR之後,今年第二檔TDR巨騰國際二十五號將正式掛牌,掛牌代號9136。國內投資人對於旺旺比較熟悉,對巨騰國際稍微感到陌生,其實它是家非常優質的台資企業,它是全球第一大的筆記型電腦機殼生產廠商,全球市佔率大約三成,國內NB大廠廣達、仁寶、緯創、和碩聯合,都是巨騰國際的主要客戶。


巨騰國際運用先進的表面處理技術,將薄膜直接透過成型的方法和機殼結合,並運用噴漆技術形成三維立體的視覺效果,是筆記型電腦的彩妝師,擁有多項獨家專利技術,因此成為各國際大廠委外代工的首選。


交易所指出,巨騰國際TDR日前辦理公開申購,獲得投資人超額認購,投資人中籤率才2.38%。巨騰國際去年每股獲利0.658港元,相當於台幣2.8元,在港股的本益比6倍,遠低於台灣電子同業10到15倍水準,市場相當看好它在台灣掛牌後的股價表現。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