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522 18:12:29)北台灣科技學院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學生,5月3日參加高雄市政府教育局、高雄市政府勞工局等單位在高雄樹德家商舉辦的「2009世運風情彩妝在高雄-全國競技大賽」中榮獲社專組傑出造型獎,成績斐然。


妝管系成立至今邁入第三年,學生在課堂上除了化妝品專業課程外,亦對美容、彩妝等各項技巧潛心鑽研,同時積極參加各項美容技藝競賽,期能與相關科系同學在競爭中相互學習,刺激學生創意,並加強實務經驗。


妝管系金忠勇老師表示,系上美容相關設備完善,除了上課時間提供學生使用外,課餘時間亦開放供學生練習,並有老師提供諮詢。妝管系鼓勵學生參與各項比賽、推動美容各項證照的輔導、設立就業學程等各項措施,皆有助增強學生競爭力。系上同學能多次在各項競賽中脫穎而出,顯示系上教師及同學的努力獲得肯定。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