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竟然成為悲劇,台北市一名新郎24日中午婚禮宴客的時候,因為朋友勸酒喝下太多酒,身體無法負荷,引發心臟麻痺,回家時突然暴斃死亡,讓新娘哭斷了腸。


位在內湖這戶新婚的新房空空蕩蕩,按電鈴也沒人回應,24日中午這對新婚夫妻原本開心辦喜宴,沒想到新郎在婚宴上被灌了太多酒,回家之後突然身體不適,當場暴斃死亡,死因飲酒過量心臟麻痺。


喜事變喪事,讓趕到現場救護的人員都印象深刻,這篇救護人員在部落格上的文章寫著,「美麗新娘最快樂也最悲傷的一天」,現場救護人員轉述當時場景,新郎昏倒時新娘還穿著禮服,緊緊抱著新郎,看起來相當無助,「新娘的淚水早已弄花了化妝師為她精心打扮的新娘妝」。


新郎的父親白髮人送黑髮人,更是心碎又心慌,填寫紀錄表的時候,「寫出來的字歪七扭八」,新郎同事說,「喝酒的時候還好好的,誰是誰都認得,不知道怎麼突然變成這樣子。」


最後在得知丈夫死亡的噩耗後,新娘更是「癱軟的蹲在地上,面朝地上不斷顫抖」,站都站不起來。從天堂跌落地獄,傷心的家屬淡淡以一句謝謝回絕外界關心。這名新郎原本就不太會喝酒,因為喜事朋友灌酒多喝了幾杯,沒想到竟釀成悲劇,讓人不勝唏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張仲華)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