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媒體再爆李進良婚前偷腥,尷尬的不只另一半小禎,還有準岳父胡瓜!胡瓜和李進良多次互開對方玩笑,感情好到不像翁婿,反而更像麻吉,胡瓜對李進良的事業也以實際行動力挺,大方投資4千萬讓李進良開整形診所,過去常代替女婿澄清緋聞的胡瓜,這回一反常態的低調,說總不能一被偷拍,他就出面力挺,真相只有李進良自己知道,言談中似乎傷透了心。


李進良診所人員:「院長早。」

一身雅痞,比起其他醫生,胡瓜女婿李進良更像藝人。陽明大學醫學系畢業,整形界才8年資歷,但是開業路可比一般人更順遂。胡瓜準女婿李進良:「右邊膝蓋比較小,所以要求對稱。」

門面大廳走時尚風,手術室重隱密,這間診所金主就是明星準岳父胡瓜,一投資4千萬,診所開幕還送15萬雕像當賀禮。藝人胡瓜(96.12.28):「(兒子)會聽李進良的話,李進良籃球打得很好,他會把他當英雄崇拜。」

就因李進良更懂叛逆期兒子,所以小禎和李進良從交往到未婚生子,胡瓜一路力挺。藝人張菲(96.11.18):「我真的不放心這個新郎倌。」主持人:「對,我們也都很擔心。」胡瓜:「你是說阿良嗎?別說你,這裡面有8成都不相信。」

雖是玩笑話,也一語刺中胡瓜心底擔憂,保險起見,胡瓜私下說4千萬中女兒和李進良股份各半。諷刺的是這回被媒體拍到一起上賓館的毛毛,也是因為去診所整形才結下的緣。

整形醫師林靜芸:「有一個女孩子告訴我,她上個星期掛李醫師的號,不是要去整形,而是要去看李醫師。」

促成女婿開業,卻也讓異姓緣超旺的李進良,在這桃花朵朵開。記者(資料畫面):「會不會覺得對不起家裡人?」李進良:「對,當然我對我的老婆、我對我的岳父都非常抱歉,因為沒有邀請我的岳父跟我的老婆一起去(酒店)。」胡瓜:「這件事我非常不滿意。」

過去還得出來收拾殘局的胡瓜,面對女婿婚宴前夕再爆緋聞,淡淡說別再問他,恐怕連胡瓜都已心灰意冷。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