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視、八大韓劇《流星花園》威力驚人,3日送機粉絲爆增至500人,李敏鎬上半身被四面八方伸出的「愛的小手」摸遍,相機幾乎貼在他臉上狂拍,還有粉絲推擠中跌倒在李敏鎬跟前,令他大吃一驚。


她 能吃能喝愛嗑零食


具惠善與李敏鎬來台行程馬不停蹄,前晚到三井餐廳用餐,具惠善被爆酒量超好,反倒是李敏鎬喝到滿臉通紅。


具惠善用中文笑稱:「酒是我的朋友!」曾學過中文的她說,平常酒量就不錯,曾和朋友一邊唱KTV一邊喝酒,連喝8小時也沒醉;她的大食量也很有名,在劇組因壓力大,一得空就狂吃零食,工作人員看到她第一句話都是:「別再吃了。」


他 大腿腳踝藏有鋼釘


李敏鎬透露,他右腿曾因車禍受傷,大腿和腳踝都有鋼釘,從台灣返韓後馬上就要動手術,因《流星花園》成為韓國男性整形範本的他表示,最滿意自己的眼睛,但嫌臉上的腮幫子太寬,一度考慮「整骨」瘦臉。


具惠善則說,她不久前才陪媽媽去拉皮,雖然不考慮動刀整形,但對不見血的微整形頗感心動。


25歲的具惠善,當初「扮小」演高中生,她坦言很在意外表超齡,不但剪短了頭髮,還刻意增胖扮「嬰兒肥」,李敏鎬開具惠善的玩笑:「妳沒有很多皺紋啦,不如我來買眼霜送妳好了。」


愛台灣美食 還要再來


兩人昨在鼎泰豐午餐後就前往機場,具惠善表示,愛上台灣美食,以後還要常來。機場500餘名粉絲熱情歡送,中視與八大動員10位男工作人員、6位保鑣,以雙層人牆護衛他們離境,但仍有粉絲因推擠跌倒受傷。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