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曲歌后 張秀卿圓臉吃虧 比別人減更多


 
臉上有顆「愛吃痣」的張秀卿,白白圓圓的臉蛋很討喜,幾年前主持美食節目時,好吃的東西不忌口,毫無節制的居然胖到68公斤,每當造型師幫她找衣服怎麼穿都不好看,於是下定決心並蒐集親朋好友的減重撇步,憑著超乎常人的毅力和決心,瘦下來之後,穿什麼都美麗。


張秀卿說她屬於易胖體質,可以在1個月之內胖5公斤,也曾經1個星期就瘦了5公斤,不過在這樣快速的減肥下,不但很快復胖也很不健康,她還曾經減肥減到很憂鬱,而經歷過太多次胖→瘦→胖→瘦的循環過程,也嘗試過許多減肥方式的她,現在以過來人的身分大聲告訴大家:「減肥無法速成,少吃多動是減肥的唯一原則」。


少吃多動是不二法門


金曲歌后張秀卿最近才與10個男人錄製《痴情?》新專輯,為了搭配這10位不同類型的男歌手拍攝宣傳照以及上節目打歌,距離她設定的目標還要再瘦個5公斤,才能美美的在螢光幕前出現。她說當藝人真的很可憐,明明身體已經很瘦了,但因為有張圓圓的臉,電視上看起來就是肉肉胖胖的,她偏偏就是屬於這一類的人,因此要比長臉的藝人更瘦一點,不然綜藝節目的毒舌主持人口下可是不留情的。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