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純愛教主」郭靜代言2009年「KISS美少女啦啦隊」全國選拔賽,1日晚間9點多,本報直擊她在自由廣場練習「奪魂鋸」時,被隊友拋向2層樓高處,再以360度旋轉向下俯衝,差點「倒栽蔥」,名副其實成了「賣命」代言!


啦啦隊特技生鏽


郭靜6月7日將以代言人身分在苗栗出席選拔賽,還將與老戰友Monster表演一段3分鐘的啦啦隊特技,以實力說服參賽者,代言人也是「有練過」。為了不丟面子,郭靜利用宣傳期空檔,召回戰友加緊練習。


進入歌壇後,她就淡出啦啦隊社團活動,荒廢已久,剛開始練習時,一直抓不到感覺,不是不慎打到隊友,就是重心不穩跌倒,讓她心情有點沮喪。


差點摔倒爆尖叫


練完「大鵬展翅」、「金雞獨立」後,輪到高難度的「奪魂鋸」360度翻轉特技,郭靜因為減肥6點後不進食,餓到雙腳發軟,落地時一度站不穩,險些摔個「倒栽蔥」,全場驚聲尖叫,她當下閃過個念頭:「好險!」並嚇到地說:「我荒廢2年多,發現功力大大退步9成,腳踝都沒有力氣了。」


綁矯正器治駝背


記者意外發現,練習空檔郭靜身上會綁著背部矯正器,工作人員表示,因為她有習慣性駝背,又有右高左低的「高低肩」,因此要她矯正不良姿勢。她笑說:「綁上矯正器,感覺好像要背書包去上學,而且呀,胸部自然就挺出來了。」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