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動畫《馬蘭花》,繼林志玲、陳好、姚明、周立波等明星做幕後配音,黎明也接著為男主角「馬郎」獻聲。第一次配音的他,被問到會給孩子看這部片時,竟然回答他不會告訴孩子這是爸爸配音的,也不希望他進入演藝圈,因為孩子不會比他更強。對此,他的女友樂基兒表示,他們尚未想孩子的事,不過身為父母,當然不希望孩子吃苦。


動畫《馬蘭花》,找來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配音懶惰又拜金的「大蘭」,大陸藝人陳好配音「小蘭」,接著又公布NBA球星姚明和黎明(Leon)都有加入幕後配音的行列。其中,黎明負責配音男主角馬郎。


黎明在剛開始配音時,台詞只是一些語助詞,但他態度相當認真,希望導演能讓他用其他聲調再配一次。之後他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專業配音員太搶戲?黎明表示,盡到自己的本分就好,如果要在意這麼多,那他就不會在演藝圈混21年了!


他認為《馬蘭花》是一部現在小朋友會看,他們的下一代一定也會看的卡通。不過被問及,會不會把自己首部配音的動畫給下一代看呢?他表示不會,如果看到,也不會跟他說這是爸爸配音的。因為他不希望孩子進演藝圈,也不希望孩子認為自己比爸爸強,他也不相信下一代會比他強。


黎明的女友樂基兒日前出席慈善拍賣會,聊到男友笑說,他正積極為演唱會減肥,目前尚未成功,不過再繼續努力一陣子,就會瘦很快了。至於提到婚期,她覺得變數很大,還是順其自然吧!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