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出偷腥風波的李進良,昨晚跟妻子小禎面對媒體,隨後夫妻倆就上電視台節目錄影。李進良在節目主持人的逼問下,發誓再也不會鬧出緋聞,不過很湊巧的是,去年李進良被拍到上酒店,當天就跟小禎上節目談減肥,正好幫新開幕的診所打廣告,但是這次的緋聞風波發生後,剛好隔天又有節目錄影大談劈腿經驗,有人就說會不會太湊巧!


在眾人的起鬨下,李進良發誓不再鬧緋聞,站在小禎旁邊,李進良強調自己不懂避嫌。主持人:「真的不會有下次囉,來,對著所有的觀眾朋友講,你有猶豫喔。」李進良:「哦,不會再有下次這個出錯的機會!」

帶著笑容,小禎還是力挺李進良。只不過去年4月16日週刊報導李進良上酒店,剛好當天晚上就上節目錄影大談減肥,時機正好是李進良的美容診所開幕之際;這次接送毛毛又被拍到,隔天夫妻倆又剛好上節目錄影。

李進良:「其實是自己沒有做好。」胡瓜女兒小禎:「所以我再次強調,你立場很重要。」李進良:「最主要,我也沒有想要做什麼不好的事。」

是實在太湊巧,還是有意,的確耐人尋味。藝人羅霈穎:「一,以後再也不遲到!」

一旁的來賓羅璧玲要為小禎抱不平,拿出愛的小手教訓李進良,小禎在旁也笑的開心,羅璧玲還意有所指的警告毛毛楊巧寧。羅霈穎:「如果以後你們任何人來招惹他,我告訴你,東區羅姐不會放過你,尤其是雜誌上那位女星,我真的不會放過你喔!」

到底是不是炒新聞提昇知名度?大家霧裡看花,李進良在節目上已經發誓不再鬧緋聞,有人就說,狗仔隊聽到李進良的發誓,絕對會對他更有興趣。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