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在歌唱節目中被封為「血滴子」的「Alisa」高以愛,也有脆弱的一面,哭點低的她,看過同志片「永久居留」後放聲大哭,被劇情感動的她說,該片讓她想到父母親的異國戀情,表示能感受愛情深刻的苦痛,所以相當支持身旁同志友人的戀情。


喜歡高壯才華男


說到感情,Alisa說喜歡有才華、很有人緣、有幽默感的男生,「最好要比較高壯,畢竟我不是那種瘦小的女生,這樣走在一起也比較配。」而她最受不了的就是欺騙,因為她自認好溝通也容易原諒,若故意瞞著她,反而受不了。


瘦身成功的Alisa秀出美腿登上「美麗佳人」雜誌,她說「養生」和「化妝品」現在是她最有興趣的關鍵字,「減肥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因為你要跟自己的意志力作戰。」她透露早餐吃新鮮果菜汁、晚上不吃任何東西,再加上每天熱瑜伽和至少半小時的運動,才慢慢瘦下來。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