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有影響力的女歌手之一、號稱「新音樂女王」的松任谷由實,新專輯《然後 會再夢一次吧》成績傲人,首週空降日本iTunes冠軍與ORICON公信榜第四名,讓她保持連續44張專輯都打入ORICON公信榜前十名的超強記錄。


被歌迷暱稱為Yuming的松任谷由實,為了表達『夢想起飛』的概念,以油畫方式在新專輯封面,詮釋旅行的過程,她還戴上白手套和復古帽,延續一貫的優雅路線。同時,她也將展開全國演唱,將巡迴日本33個城市,共計61場演出。


從大學時代就在樂壇占有一席之地,即使後來與唱片製作人結婚、冠上夫姓,也未離開工作崗位,松任谷由實擁有21張公信榜冠軍專輯的不敗成績,迄今仍是日本OL粉領族心目中的最佳典範。


同時,松任谷由實也是許多歌壇後輩仰慕的對象,像是平井堅、濱崎步、德永英明等人,都曾翻唱她的作品,在這個新人輩出、競爭異常激烈的日本樂壇,松任谷由實更可說是極為罕見的異數。


另外,「平成歌姬」米希亞的歌聲,跟美體彩妝商品特別有緣,她新單曲《銀河 直到永久》,分別搭上由「廣告女王」松嶋菜菜子演出的雪肌精系列廣告,曾經紅遍日本的黃金陣容,讓她穩坐R&B女王寶座。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