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常看美容節目,相信應該對一名翁若蜜醫師不太陌生,每每教人怎麼按摩、食療,好讓胸部變更大;只是如今卻被踢爆,號稱豐胸名醫的她,事實上是名專科牙醫,沒有相關學經歷,究竟有沒有為人治療,甚至掛診收費?今天她出面反駁,強調是用自身經驗,給其他小胸部的女性幫助,因為患者是先掛其他醫師的診,因此她沒直接收過病患一毛錢。


醫師翁若蜜:「比如說從乳中穴為基準,上兩個指腹、下兩個指腹、右兩個指腹 、左兩個指腹,都是有穴點的地方。」

按摩穴位,刺激胸部再變大,號稱豐胸名醫的翁若蜜,也常出現各大節目,教女性怎麼擺脫平胸「飛機場」。翁若蜜:「你也可以這樣子喔?」主持人:「擴胸?」翁若蜜:「對,這樣你的胸部就會很漂亮。」

侃侃而談,似乎成了自然豐胸專家,瞧瞧學經歷,清楚寫著,翁若蜜由陽明醫學院畢業,曾經擔任榮總醫師,現在是豐胸減肥顧問醫師,專長為醫學美容、豐胸和肥胖症諮詢。

刻意強調「諮詢」2字,所謂何來?原來她被踢爆,所學和豐胸根本無關,畢業於牙醫系,經歷也是名牙醫師。翁若蜜:「我本身是牙科醫師,也是醫學美容專科醫師,但豐胸它也不是一個病,可能大家誤會說,我在做豐胸的治療,其實我是做豐胸的諮詢,跟指導、跟建議、跟幫助。」

再三強調,不涉及醫療行為,只提供建議;拿出執照,除了證明自己是牙醫,更通過美容醫學會考試,但難道這樣,就能掛診收費嗎?

翁若蜜:「她(病患)要到診所去掛號,是給邱醫師看,就是說邱醫師覺得需要,病患需要做(豐胸)這方面的諮詢,就會來找我。」記者:「有沒有開藥、收費什麼的?」

翁若蜜:「不是我(收費),是診所、是邱醫師,那我本身是美容師又是醫師,那坊間的老師都可以提供病人,做這樣子(豐胸美容)的諮詢,那為什麼我不行?」

強力為自己辯駁,只是牙醫搖身變成了豐胸名醫,又在診所幫人諮詢,究竟算合法?還是逾越了分際?界線的確讓人難以界定。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