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頭號「勾人」甜心啊!名模白歆惠為代言內衣品牌Modern Girl瑪登瑪朵出席活動,雖然穿著一件洋裝,僅僅露出內衣上緣,和其他內衣模特兒相較,衣著上顯得保守許多,但敬業的她還是趁著為消費者示範豐胸甜湯時,彎下身子露出深深乳溝,她還嬌嗲的說:「從小媽媽就告訴我,木瓜對女孩子的胸部發育很有幫助喔!」


木瓜、雪蛤、冰糖、蓮子…,在甜品師傅的指導下,白歆惠現場親自做了一大碗的豐胸甜湯要和消費者們分享,而除了靠食補外,白歆惠也提醒女性朋友,因為夏日的衣著較清涼,更要重視內衣的選擇,才能露出好胸型、秀出好身材。


繼「歆動」拉溝主打款後,白歆惠再度為Modern Girl瑪登瑪朵全新推出的「勾動V-Style」、「舞動V-Style」等系列新品進行宣傳,而除了可變化式的肩帶及繽紛用色是夏季內衣的主打訴求外,本季Modern Girl瑪登瑪朵也很強調罩杯上緣的荷葉邊設計,除了甜美可愛外,也可以讓胸部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加豐滿些。


而自即日起至6月18日止,Modern Girl瑪登瑪朵還將在新光三越站前店舉行特賣會,內衣兩件499、三件小褲299元,此外週末消費滿2000元還有機會把免費內衣帶回家喔!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