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偷情緋聞滿天飛,藝人胡瓜的女兒小楨跟整形醫師李進良,還是在昨晚如期補請婚宴,兩人愛的結晶,小EMMA更當起了可愛的小花童。


胡瓜與前妻秀秀也難得一起出現,只是,雖然證婚場合,一家人和樂大合照,不過婚宴裡,胡瓜和秀秀卻是各自敬酒,互動非常少。


看著女兒小楨與女婿李進良深情擁吻,胡瓜開心之餘,不捨、心疼也全寫在臉上,前妻秀秀,眼淚更直接掉了下來,胡瓜甚至自掏腰包,送給小禎3克拉鑽戒,只為了這句話,兩人在牧師的見證之下,完成終身大事,其實,2年前他們早就在美國註冊,直到現在才補請喜酒,只是婚宴前夕,李進良多次爆出偷情緋聞,甚至傳出胡瓜氣的一度打算取消婚宴,如今李進良可是學乖了,無畏偷情緋聞風暴,2人還是開心辦婚宴。


小禎和李進良愛的結晶,2歲的小EMMA,更理所當然的當起小花童,穿著小禮服,嘴上還塞著奶嘴不肯放,臨進場前還跑來跑去,可是讓大家捏了一把冷汗,李進良一家人開心進場,倒是胡瓜和秀秀,除了證婚儀式後的這張大合照之外。整場婚宴,兩人卻是各自敬酒,互動超級少,要不是女兒小禎辦婚宴,恐怕兩人真難碰頭。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