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在演藝圈直言敢說的李明依,再度對伊能靜開砲!被問及好友胡瓜的女婿李進良婚前疑似偷吃,與伊能靜日前的「牽手情」事件是否一樣時,李明依不改直言個性,強調李進良事後誠心道歉,但伊能靜卻始終「不知悔改」!


看著小禎與李進良在婚前的風風雨雨,李明依認為,李進良在有些事情上的做法,的確有些不妥,不過婚前的一切,過去就過去了,但若是婚後還有「可疑畫面」出現,那就真的不可原諒了!


李明依也以前輩身分,對李進良提出勸告,她說李進良畢竟是整形醫生,只要好好發揮在專業部份上就好。對於李進良,李明依半挺半責備,但對於「事件」女主角毛毛,李明依可就不客氣了,她認為一定是毛毛去告密《壹週刊》,所以才會被媒體拍到那樣的照片!


面對外界有人把李進良與伊能靜相提並論,李明依大呼「當然不一樣!」她說李進良事後有放下身段誠心道歉,但伊能靜從頭到尾都是「不知悔改」!面對旗下藝人再受無妄之災,伊能靜大陸經紀人不願表示任何意見。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