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是個擁有相當多旅遊主題的國度,春櫻、夏花、秋楓、冬雪等等季節特色,以及各式各樣的溫泉美食與祭典,擅長用話題包裝旅遊創意的日本,總能推陳出新的吸引各地遊客前往共襄盛舉,尤其是夏季時節從南到北的慶典,總為人津津樂道。


位居日本中部的四國,地理環境與台灣相似,更有山海相依的天然資源,北依瀨戶內海、南臨太平洋,多樣性的天然資源同時豐富著四國人民的心靈,而自然原始的景緻與熱情的風土人情,正是讓遊客為四國夏日祭典瘋狂的主因,成千上萬的民眾一同踩著節奏鮮明的德島「阿波舞」、高知「YOSAKOI祭典」、愛媛「松山野球森巴祭典」以及香川「花火節」,連續譜出夏日慶典的四國魅力。


翔笙旅行社長期經營四國旅遊,為了夏日祭典活動特別推出限定團8/10出發之「四國小豆島盛夏夜祭典巡禮7日」,享盡四國四大祭典,僅此一團,6/30日前報名,團費省3000元,除了參加祭典,行程也暢遊四國多個經典名所,包含明石大橋、日本三大秘境祖谷溪、蔓藤橋、大步危峽谷遊船、香川縣代表神社金刀比羅宮、日本三大名園栗林公園、松山城公園,同時享受四國遠近馳名的小豆島美人湯溫泉、道後溫泉、土佐溫泉、高松溫泉,品嚐溫泉懷石饗宴、Q軟彈牙的讚岐烏龍麵。


小豆島的風景就像是希臘的海岸線一樣,更因為種植橄欖而有橄欖島的美稱,溫泉水質具有養顏美容功效,遂有美人湯的蒿號,在露天風呂中享受美肌洗禮一邊眺望瀨戶內海美景,是絕佳享受。而四國道後溫泉則是電影《神隱少女》片中湯屋的繪製原屋,具有三千年歷史的天下第一古湯,具有藥癒療效,來到四國一定要試試得天獨厚的溫泉環境。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