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毛毛的負面消息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傳出因演藝圈工作不順,轉而希望能到余天女兒余苑綺男友吳孟達旗下經營的馬克美容診所擔任實習助理,卻遭李亞萍出手擋駕,還暗示女兒男友「想要當李進良翻版嗎?」對此,毛毛的經紀人閃亮亮卻表示,傳聞根本是子虛烏有,對於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


因為捲入李進良事件遭網友及輿論的強力撻伐,導致毛毛的錄影工作大不如前,據平面媒體報導,毛毛透過經紀人閃亮亮找到余苑綺的男友吳孟達,希望能到他的診所當實習助理,改變負面形象。消息傳到李亞萍耳裡,立刻出面擋駕,還向女兒的男朋友表示,「想當李進良翻版呀?」。


此外,余苑綺的爸爸,也就是民進黨立委余天,12日上午也在立法院表示,「我是怕她這樣子,有這樣的紀錄,她去(實習)的話,我女兒的男朋友可能遲早也不保了。」余天甚至直言,如果是女婿的話,這種事情我不會像胡瓜這麼輕易放過她。


毛毛想要到診所實習的消息傳出後,毛毛的經紀人閃亮亮隨即表示,報導根本就是「子虛烏有」,毛毛沒說要當實習助理,只是工作有需要,畢竟藝人跟美容診所本來就會互相宣傳幫忙。對於媒體的不實指控,毛毛也強調會保留法律追訴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