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前立委沈富雄迷上一項水果養生,近一、兩年來還反覆以自己為實驗品,臨床試驗了五、六回,效果讓他直呼「神奇」,甚至讓本身也是醫師的沈富雄,為它冠上「生命之果」稱號。


其實沈富雄先前在美國旅居時,天天以一顆酪梨配一碗大麥粥當早餐,結果沒想到,讓已屆古來稀之年的他,感受到仍可以是一條活龍的變化。果肉富含脂肪,不帶甜味、口感滑膩的酪梨,原產自中美洲,在墨西哥還有「神父禁果」的傳聞。


 
由於還在實驗階段,沈富雄對於部分細節有所保留,「等我科學驗證成功後,打算出一本書來分享我的心得。」不過,一名沈的醫師學弟,據已將酪梨養生法用在三名洗腎病人身上,沈的友人更透露,「用過的都說好。」看來酪梨除了對女性養顏美容、對肝臟等有不錯的效果外,未來還有新的「沈氏養生功效」。


腰圍始終維持八十七公分以下的沈富雄,對於養生別有一套見解。除了最主要影響一個人晚年健康的基因遺傳,還有二個大課題,一是「不養生、不傷身、不傷心」,其中精髓在做到不發胖、不抽菸、不欠情、不積怨,另一則是「積極樂觀,不時奮起」。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