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昔日「美容教主」伊能靜老了?自從她婚變後,星路從此不順,就連她最引以為傲的「作家」身分也受到挑戰。據悉,出版社認為她已經41歲,對她要出版美容書感到質疑,而慘遭退回。反觀前夫庾澄慶(哈林)身價暴漲,台灣和海外的通告接不完,更以「一哥」的價碼接下帶狀新節目,粗估每個月至少多賺200萬元。


牽手照去(2008)年曝光後,伊能靜的演藝事業從此一落千丈,已經沉潛一陣子的她,試圖重拾美容教主的稱號。不過卻被爆料,她原本打算去年底推出美容書,卻被出版社嫌太老,就沒有後續了。


即使41歲,但她仍保持良好體態,也勤於保養,不過歲月不饒人,臉上仍悄悄出現了歲月的痕跡,不再擁有完美的肌膚。出版社表示,當時公司內部認為目標族群有兩大派,一邊鎖定年輕妹妹族群,不過礙於她當時已40歲,較不適當;之後,原本想打出「回春」口號,開創另一片市場,不過婚變事件大傷她的形象,所以失去合作的基礎,已跟年齡無關了。


至於這段婚變事件的「受害者」哈林,身價反而水漲船高,不會講廣東話,跑到香港主持節目竟然爆紅,在台灣的《百萬大歌星》收視率也節節高升。另外,哈林最近秘密試錄3集的新節目《哈林老師好》,小禎和NONO就都被邀請過擔任客座教授。


據悉,緯來以「一哥」價,每集10萬的酬勞力邀哈林主持《哈林老師好》,而該台的副總莊美倫坦承,節目會在月底上檔,不過仍在調整節目型態。她也透露,他們透過公司內部調查,員工最喜歡清新形象的哈林,但是他做事很謹慎,所以也花了幾個月才讓他同意主持。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