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許展彰】


  來到羅東夜市踩街,除了周邊四條主要道路外,穿插期間的羊腸小徑可別錯過了。轉著、繞著、亂逛著,也不需要地圖導覽,不期而遇發現的特色小店更能讓人感受到逛羅東夜市的樂趣!

 


  比方說和羅東夜市公園路相交的振泰街,僅容一台四輪車通行的小街道裡五花八門,美甲造型店、服飾店、飾品店、冰店、特色美食小吃店林立期間,就連傳統美容產業「挽臉」也找得到。近幾個月,振泰街又新開了一間裝潢鮮明俏皮的炭烤三明治專賣店,引人注目的店面和特別的產品很快就打開了消費市場,而老闆正是頭一回創業的七年級生。

 


  胖達炭烤三明治店長張玉濱說:「因為先前在南部念書很喜歡吃炭烤三明治,後來在外地工作後想創業,輾轉就興起了這樣的念頭。」

 


  張店長表示,退伍後在新竹日式料理店學習手藝,後來原本想回到羅東後自己開店,但因為資本過高所以改開炭烤三明治專賣店。每天一早從上市場採買、開店、張羅食材準備營業,通通都是自己一手包辦。剛開店的時候很有趣,附近的店家、鄰居還以為自己開的是早餐店(因為賣三明治的緣故),想說這個年輕人怎麼這麼晚才開店、為什麼三明治不加蛋種種妙問,讓張店長是哭笑不得。後來吃過店裡的炭烤三明治後,很多人都愛上這種新奇美食的好滋味,也都成為店裡的常客。

 


  胖達炭烤三明治的產品共有八種不同口味,包括辣舌雞腿排、泰香茅雞、檸檬雞柳條、醬爆起司豬、韓式泡菜豬、廣島豬排、維京魚排、酥炸竹筴魚等八種。搭配上張店長自行研發的蜂蜜芥末醬、醋酸番茄醬、千島黃瓜醬,口感和味道變化相當豐富,很多女性上班族中午不吃飯的,都喜歡叫店裡的三明治來吃。搭配特調的飲料和洋蔥薯薯,一個套餐下來80元有找,吃得飽更吃得巧。

 


  張店長說,雖然第一次創業過程很辛苦,但就是堅持要用好的原料和產品來打穩自家炭烤三明治的口碑。即使成本高、一個人要從早忙到晚,畢竟是自己投注心血開創的事業,一定會繼續努力打拼下去。(攝影/許展彰)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