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南台灣最有企圖心的高爾夫球場台南縣東山鄉永安高爾夫鄉村渡假俱樂部,其實不僅僅是一座高爾夫球場。這座定位三年後,即將轉變為亞巡賽事場地的全方位渡假村,在邀請到「草博士」陳宏銘進駐改造球場後,今年冬季隨即達成,永安球場總裁吳美麗的指示「永安球場要終年長綠」的南部奇蹟。在打球人潮紛紛湧入球場,營業額月月挑戰新高後,永安球場積極的朝全方位經營發展,除了強化餐飲服務、更廣度發展周邊服務項目,這些改變與球場滿滿的人潮,吸引了美商富綠地國際有限公司日前到球場舉辦一場新品上市發表會。


本月十一日於永安球場舉辦的「綠地節能、人潔淨」新品上市產品發表會,由Forever Freedom International(FFI;美商富綠地國際有限公司)。上市產品有綠地節能系列(加油寶、燃油催化劑、機油潤滑劑)、綠地潔淨系列(環保萬用免水蠟、魔力潔寶、魔力抗菌芳香劑)與綠地煥彩系列(煥采潔膚乳、煥采去角質霜、煥采活膚噴霧、煥采緊膚面膜、煥采24K抗皺修護精華露、煥采保濕乳霜)發表會展示的內容只能用從車用到家用,從男人到女人通吃的來形容。


綠地節能系列主要強攻環保訴求並強化節能省碳,展示的加油寶可以有效節省汽、機車的燃油費百分之七到十四。綠地潔淨系列的環保萬用免水蠟則採用最先進的奈米電荷塗層技術,將太空時代的尖端科技,使用於任何光滑堅硬的表面如家中地板的保養,是種提供高光澤表面清潔、上蠟、光亮、保護的創新技術,強調以減少使用地球上最珍貴的資源水為發展思維。


新品上市發表會主講的葉明綸說:「我從事汔車修護工作三十二年,從未使用過這麼優質、神奇的產品。以專業修車人士的角度來看加油寶,除了省錢並兼具環保功能,非常值得所有人來使用。」


參加綠地煥彩系列活動的永安餐廳部經理王楗淞表示:「男人對於臉部保養一向疏忽,對於在餐廳服務的我們,除了提供好吃的菜色,臉上的顏色也很重要,希望球友來永安用餐可以好看又好吃。」王楗淞認為新品在球場展示活動可以很精準的掌握到目標客戶的需要與訴求,對於這些廠商敏感的行銷觸覺,他覺得永安球場可以提供她們最好的協助與支援。


水嫩的肌膚才能散發自然美麗的光采。外在的環境污染及體內毒素,將使肌膚出現煩人的問題!嚴重者會導致肌膚快速老化,最好肌膚的清潔,自然無需不必要的塗塗抹抹,減少廢氣排放,省錢又環保,何樂而不為!想要乾淨的生活,沒煩惱而且又使肌膚呈現容光煥發,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