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609 16:17:39)「六月火燒舖!」,你是否正要迎接當一名最美的六月新娘呢?人家說「六月新娘、春天像」,在婚宴上所有呈現新人們最美的照片,幾乎都是在百花盛開的春天拍攝的,只不過在美美的婚紗照片後,想當一名絕色的六月新娘,又不受到酷熱天氣的考驗,是有一些小訣竅的!


然而,與春天的新娘最大的不同點就在於新娘子如何在這個炎熱的天氣裡,既要能隨時避免中暑,也要小心提防讓汗水化開了妳的妝,擁有多年婚禮經驗的『愛瑪仕精品婚紗會館』副總經理黃曉倩提到,雖然六月看似酷熱,但以台灣的四季來看,六月的陽光明亮,在迎娶時的拍照美感,的確更勝於其他季節,這也是為什麼許多人喜歡在六月結婚的原因。


黃曉倩也針對六月的氣候,提供一些小技巧,如在婚前一周就先行上網確認未來一周的天氣預報是很重要的,因為,新人們有可能除了遇到炎熱的天氣外,還有可能遇到梅雨季節,尤其是近年來許多戶外庭院式婚禮,更要提早進行「雨天備案」,如提早搭棚架等工作。


如果遇到超過30度的艷陽天,其實,黃曉倩提醒隨時補充水份,如果妳是一名比較會流汗的新娘子,建議最好先讓你的新娘秘書,或是幫你補妝的朋友知道,讓她們隨時注意到妳臉部彩妝的變化,此外,也可使用一些較不易脫妝的產品,幫你避免掉一些脫妝的困擾。


黃曉倩提到新人在穿著正式的西裝和白紗,時間久了不只會讓自己感到暈熱,也可能流失不少體力,因此,在迎娶儀式結束,當新郎與新娘在進入新房後,可能會有一段的休息時間,這是新人們補充體力的好時機,除了進食外,建議新娘可以換上較輕便的禮服。


『愛瑪仕精品婚紗會館』的新娘秘書團隊也提到,除了較流汗的新人有脫妝的困擾外,有些不容易流汗的新娘也可能因為炎熱的天氣,讓皮膚有發炎的狀況,除了建議新娘在婚禮前一個月開始保養臉部與身體外,若真的因為天氣熱而引發毛囊炎,一定要及早就醫。


此外,針對自己皮膚的狀態能在一周前再與造型師或婚禮秘書再溝通,也是十分重要的,畢竟在一生一次的重要時刻,千萬不要因為天氣的因素而影響到你的身體情況,讓你的妝扮與六月清朗的天空相互映襯吧!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