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SHARK全新白金9胜肽美白防禦系列-長效美白再升級

讓妳盡情使「White」特別惹人愛

根據(TNS)模範市場研究顧問公司的數據,2007年台灣保養品市場總市值下滑了7%,而開架市場也在連續幾年2位數字的高成長率後,首度出現2.2%小幅下滑的現象,總體市占率則仍持續攀升。以保養品類型而言,專櫃市場在眼部保養逆勢成長,而開架下滑最多的是面膜類產品。多數台灣女性最關心的是美白話題。空氣污染、內外在環境等因素會影響肌膚暗沉加速斑點形成甚至缺乏光澤導致老化現象;女性們的終極目標就是追求完美白皙的無瑕肌。

創新雙重成分:長效、亮白再升級
全新白金9胜肽美白防禦系列-長效升級版的主要成份除了原有高效能配方,包括︰高科技白金微粒、維生素C醣苷、9胜肽因子以及台肥成分海洋5胜肽等,又添加2009年創新科技淨白成分分別為:Chromabright™以及O.D.A. white™全新煥白概念,獨特科技機制,從源頭多管齊下,具有日夜長效作用,煥白不間斷,效果持續一整天,夜間深層煥白修護,日間持續美白防護,完整長效煥白工程,就是白得更透徹、更持久。Chromabright™是西班牙大廠Lipotec最新淨白成分,一個全新概念的亮白活性物,深層提高透亮率,獨特保護效能,還能延緩肌膚的老化,淨白與抗老多效合一。

另一個淨白成分是法國專業大廠Sederma公司創新淨白機制︰O.D.A. white™ (來自天然蔬菜的油酸經由生物發酵而得的亮白聖品。),淨白思維新突破,創新淨白機制,科技成分在突破,淡化暗沉增加肌膚亮白。

白金9胜肽美白防禦系列-長效美白升級版 6月11日上市;全省屈臣氏皆有售。

夏季美白肌膚的保護步驟
雖然基礎護膚我們每天都做,但它的重要性你知道多少呢?曬了一天的陽光,對肌膚進行美白保養卻是基礎保護中不可省略的一項,這不僅是美白肌膚的基礎,更是維護肌膚健康的關鍵。臉部的深層清潔是美白保養的首要工作。長期使用保濕美白調理品,可以提高肌膚的含水量,讓肌膚在淨白的同時,更具透明感,而且水脂平衡的肌膚能更好的吸收護膚品中的美白成份。

步驟一:深層清潔肌膚,掃除美白障礙,建議使用 (白金9胜肽美白防禦系列-美白洗面乳長效升級)。

曬了一天的陽光之後,進行臉部的深層清潔是美白運動的首要工作。說到深層清潔當然不是只用洗面乳就可以的,可以使用方便且特殊柔細材質的潔面布,能針對臉部不同部位的需求,從卸妝到清潔,輕輕鬆鬆一次搞定。建議女性朋友們在用美白保養品前首先使用潔面布為皮膚做一次徹底的清潔運動,先把臉上的殘妝、髒汙與老廢角質都洗淨後,再抹上美白保養品,才能讓美白精華直達肌膚底層,讓肌膚有效地吸收。潔面布的細小紋理,還可以起到按摩臉部肌膚的效果,讓臉部的壓力也慢慢地釋放出來。白金9胜肽美白防禦系列美白洗面乳-長效升級同步清潔與保養,清潔肌膚的同時也加強皮膚的保濕,避免因過度清潔而造成肌膚保水能力降低,使肌膚乾燥。

步驟二:保濕化妝水,趕走肌膚的黑色素,建議使用(白金9胜肽美白防禦系列-美白化妝水長效升級)。

清潔之後,就要使用含有美白成分的保濕化妝水了。一些含維生素C醣苷與9胜肽成分的美白化妝水,能減少黑色素的堆積並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可有效改善黯沉,加強美白保濕。長期使用保濕美白化妝水產品,可以提高肌膚的含水量,讓肌膚在美白的同時,也讓肌膚更具透明感,而且在水脂平衡後,更容易讓保養品吸收。

步驟三:美白面膜,給肌膚做個美白SPA,建議使用(白金9胜肽美白防禦系列-美白面膜長效升級)。

有不少品牌都因應季節需求推出各種美白面膜,miss SHARK白金9胜肽美白防禦系列-美白面膜為生物纖維製成的面膜,獨特高效能美白成分維生素C醣苷,富含濃縮美白精華,可能相當於一整瓶精華液的容量,能抑制皮膚的黑色素的生成,讓曬後的肌膚可及時補充肌膚乾燥問題,加快美白的效果。 在清潔肌膚以及美白化妝水以後使用美白面膜,會感覺肌膚宛若做過一場美白SPA課程的保養,這時候再擦上美白保養品,吸收的效果變得事半功倍!

步驟四:美白精華液,給肌膚做個美白滋養,建議使用(白金9胜肽美白防禦系列-美白精華液長效升級)。

想要白得更快,含美白成份的精華液一定不能缺。之所以叫做“精華液”,言下之意就是將所有美白的精華都集中在一小小的瓶中。精華液的使用應在化妝水之後,美白精華液能深入淨化與滋養肌膚,獨特高效能美白成分:維生素C醣苷,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深度打造煥白肌膚、活化肌膚,重現白皙光采。

步驟五:日夜隔離,為皮膚撐起防護傘,建議使用(白金9胜肽美白防禦系列-美白乳液長效升級)。

大家都知道隔離產品可有效減少環境不良因子對肌膚的傷害,但你知道嗎,隔離工作可是要分日夜的哦!

日間:緊接著精華液之後便是隔離霜或乳液。日間因有空氣污染,所以隔離霜是常備之需,它能有效地讓肌膚遠離日間的環境不良因子,同時也能在皮膚有一層保護膜,減少化妝品和環境對皮膚的影響。所以建議選擇含有滋潤、淨白、隔離三大功能,它可以幫助防護冷氣、日曬與風吹的傷害。

晚間:夜間雖然沒有陽光但是趁著睡眠來做美白,功效卻是最好的時機。因此在晚霜的選擇上,建議選擇含有美白成分的產品為佳。由於夏天肌膚出油情形加劇,因此以清淡的晚霜或乳液為佳,若有習慣開著空調入睡的女士,就一定要選擇含有保濕成分的晚霜或乳液,這樣才是萬無一失的美白功課。白金9胜肽美白防禦系列美白乳液-長效升級含有高科技白金微粒、維生素C醣苷、9胜肽、Chromabright™與O.D.A. white™,美白成分,抑制黑色素形成,使肌膚呈現白皙透淨的高貴質感。配合保濕與滋潤成分,調理出完美膚質的健康美肌。廣告許可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98060129號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