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保濕、抗老之餘,總是舉止優雅從容、無憂無慮,還帶點兒不食人間煙火氣息的千金名媛、貴婦、少奶奶,這群嬌嬌好命女她們細心呵護的肌膚,如果只是用美麗來形容,似乎太表象了,因為那渾然天成的動人光澤,呈現的是一種更深層的質感美,源自於肌膚那充滿躍動的彈力感。


曾幾何時,「彈力」也成了美人兒們追求的美肌指標,因為有彈力的美肌,看起來就是格外有精神、有活力、有自信。資生堂專門店通路頂級品牌dicila緹詩娜於2009年6月推出「EX系列」新一代升級版,除了強化原先的抗老、美白、保濕成份,更添加了提高肌膚彈力品質的有效成份,以及消緩停滯黑色素的效果,在改善肌膚問題之餘,還能修復並提升肌膚質感,實現高密度彈性與高純度美白作用,創造生動閃耀的迷人美肌,從深度老化的循環中,解脫。


dicila緹詩娜公關副理胡可涓指出,新EX系列的美肌彈力秘方,是來自於高機能成份-天然酵母萃取AG複合物,它可強化產生彈性的網狀組織,減少皺紋與鬆弛。而有彈性的肌膚,膠原蛋白的網狀結構紮實,醣醛酸被包覆在網眼中,維持飽滿的滋潤。產生膠原蛋白及醣醛酸的纖維芽細胞,將膠原蛋白作為地基與支架,藉由張力纖維,緊緊拉住膠原蛋白,而膠原蛋白及纖維芽細胞相互支撐共築的網狀組織,是維持真皮構造健康的主要來源。


此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dicila緹詩娜新EX系列它還有資生堂獨家的美白處方:4MSK、維他命C乙基、m-傳明酸,更是對於各種斑點產生程序均能有效改善。像是因紫外線、荷爾蒙失調,造成之斑點,或是因黑色素增加、熟齡乾燥、精神壓力、疲勞造成的血液循環不良,容易引起肌膚暗沈。新EX系列的美白保養成份能改善黑色素生成的爆走狀態,並消緩新的黑色素生成。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