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Taipei 2009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將於8月28號到9月1號,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舉行,今年主要是以美學與環境為大會年度主題,並區分有電子錄像區、國際邀請-東南亞特區、國際藝術媒體區及年度主題特區-美學與環境等六大主題展示區,將為國內的藝術愛好人士,提供豐富的藝術饗宴。


今年的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共有來自大陸、日本、韓國及台灣等不同國家的78家國內外知名畫廊參展,除了以美學與環境為年度主題,探討人類文明和自然環境互動產生的環境美學概念,內容還包括油畫、雕塑、攝影和裝置等各種形式的藝術作品,並區分為藝術展區及年度主題特區等六大展區盛大展出。


文建會主委黃碧端表示,去年舉辦的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曾經創下7億5千萬歷年來現場交易的最好成績,顯見台灣的藝術博覽會,已經在亞洲建立相當不錯的聲譽,尤其在不景氣的環境,當其他投資可能都面臨風險時,藝術也可以是最好的投資選擇。


另外,配合展覽活動,主辦單位還將於八月底舉行「亞洲藝術產經.台北論壇」,以及舉辦多場週末藝術講座和行動藝術嘉年華表演等活動,屆時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