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刊爆料,名模白歆惠疑似得了厭食症,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居然暴瘦5公斤,17日下午,白歆惠出席高雄市的國片拍攝記者會,否認得了厭食症,她說他只是按照健康的方法,為了拍戲求好心切才會減肥。


浪漫長捲髮搭配花朵小禮服,站在各家媒體前展現甜美笑容,白歆惠似乎瘦了一圈,先前白歆惠的臉龐,稍微雙下巴加上肉肉的臉頰,跟現在相比較,瓜子臉、尖下巴,就有周刊刊出,為了求身型更好,急於瘦身的白歆惠卻換來疑似罹患厭食症的後遺症。


白歆惠表示,「你們覺得我看起來有像厭食症的徵兆嗎?有嗎?(記者:是不是瘦很多?)我是瘦很多,是因為我有刻意的健康的節食,我絕對不是用不正常的方式。」


否認厭食症傳聞,參加國片演出的白歆惠和演員們一字排開笑容燦爛,因為求好心切,白歆惠說瘦身都是為了演出更好,白歆惠說,「瘦五公斤以上吧!(記者:有感覺自己小一號嗎?)有,今天穿這件衣服時,我的經紀人很辛苦,幫我別了很久,就是衣服大很多。」


白歆惠強調自己是用健康的方法減肥,畢竟愛美是女人天性,如果瘦過頭造成身體不健康,恐怕也不是愛美的人想得到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稚惠、楊祐彰)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