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下來嗎?台灣體育大學一名體育系老師,發現治療運動傷害的貼布,以螺旋狀方式貼在肚臍就能達到減肥效果,嘗試過的大學生貼了一個月腰圍瘦四公分,不過皮膚科醫師警告,貼布貼久皮膚可能會過潰爛。


  台灣體育大學駱明瑤老師,拉開治療運動傷害的膚色貼布,明顯的波浪紋路,可以像彈力弓一樣,一拉一放不變形,老師拿貼布貼在學生肚子上,一圈一圈繞,因為她意外發現,這方法有減肥功用。不是直貼、橫貼、亂貼,而是繞著肚臍周圍肌肉,螺旋狀的貼,駱明瑤研究兩年時間,發現可以利用貼布張力,粘住肌肉,促進血液循環,讓鮪魚肚說掰掰。而連續嘗試兩年的大學生,拿出體重報告,從八十二公斤下降到七十八公斤,腰圍也從過去四十吋變現在的三十八吋,但學生也說貼布一直貼在肚皮上,很不舒服。


  不管在怎麼透氣膠布,一口氣得貼足足一個月,皮膚不生病才奇怪,這些照片就是貼布貼到過敏上身,情況輕的長紅斑,嚴重的,傷口冒出白泡,毛囊炎都找上門。減肥方法百百種,醫師說只有運動加節食,才是好的方法,要靠貼布減肥,可能只有貼在嘴巴上。(記者徐培薇、史恩銘報導)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