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林恕暉/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就業服務中心在明天下午1點至5點在新光三越信義香堤大道舉辦大型就業博覽會,34家廠商提供2000個學生暑期工讀機會與職場新鮮人職缺,歡迎求職者把握機會參加。


這項名為「OK WORK求職便利,貼心服務不打烊」暑期工讀暨新鮮人就業博覽會,在新光三越A8至A11間的廣場舉行,參與廠商以餐飲、觀光、文教等服務業居多,包括:台灣和民餐飲、瓦城、三商烘焙、三澧企業(MoMo Paradise、Bellini)、拉亞、鼎王麻辣火鍋、雲朗觀光(中信飯店)、鴻禧旅行社、台灣雅芳、奇威服飾、廣穎電通、大眾電信等,提供2000個工作機會。


勞工局說,職業訓練中心也將提供職訓課程諮詢及報名,仲利青少年展望基金會、中華人事主管協會、中華美容美髮協會等機構也將提供職場小測驗、履歷技巧講授、免費求職彩妝等精彩活動。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