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可傑克森過世後,遺體遭二度解剖,媒體揭露他的「身體秘辛」,原來他人生後期,頭髮已經嚴重掉落到幾乎禿頭,死前一刻都還戴著假髮。


此外,在他身上發現13處手術痕跡,疑似是一再盛傳的整形疤痕。另外全身有多處針孔和瘀青,也印證外傳他長期依靠注射止痛劑舒緩疼痛的說法。


擔任麥可家庭醫生的莫瑞透露,他發現麥可時已無呼吸,但仍有微弱的脈搏,可惜經過CPR還是無力挽救他,英國「太陽報」披露,麥可解剖時發現肋骨斷裂,極可能是在施行緊急CPR時造成。


可見治癌痕跡 胃裡有藥沒食物


關於麥可整容的傳言似乎也再度受到證實,因為他全身竟有13處手術疤痕,除了整形,也包括較近期治療皮膚癌的動刀痕跡,看起來並無受到感染。另外他的鼻樑沒了,假鼻子之說似乎被印證。


骨瘦如柴的麥可,解剖後胃裡沒有任何食物,反而留有藥物,傳言他一天只吃一餐,服用的成藥反而比食物多。此外,麥可的膝蓋有不明原因造成的瘀青,而身高178公分的他體重瘦到只有50公斤出頭而已,明顯過輕。


求救延誤50分鐘 子誤認老爸在玩


麥可過世,各種傳言不斷,其中包括他的大腦將被取出,接受進一步的檢驗,以查明死因。另有一說,他的驟逝,報案求救時機似乎延誤了50分鐘,當時他的大兒子「王子」看著他沒有動靜,以為爸爸只是在跟他玩,故意一動也不動,沒想到爸爸就這樣在他眼前死去。


傳周三辦喪禮 規模超越黛妃


關於麥可的後事,同樣眾說紛紜,現在傳出家人考慮在本週三舉行喪禮,並考慮將他下葬在生前最愛的「夢幻莊園」,但真相如何尚未獲得他家人證實,英國媒體並預測,麥可的喪禮規模有可能比貓王或黛安娜王妃還要盛大。


至於外傳麥可的前妻黛比指稱,兩個孩子是借精生子,非麥可親骨肉的說法,目前也處於傳言階段,未獲可靠證實。另傳言,麥可的母親凱薩琳今天將出庭爭奪孫子的監護權。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