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美國男演員布萊德.彼特,專美於前,台灣的美型男風潮,自從F4竄起後,一直持續發燒,今天開始韓版F4 《花樣男子》的男女主角,也將來台宣傳,相信這股韓版F4風潮,同樣會使得許多擁有特殊美感的男性,愈來愈願意顛覆傳統的「大男人」形象,投資更多的時間、金錢,在自己的外表及品味上,更勇於表達自己對於外型美的高規格要求,這也使得時尚、保養、美體的市場,不再是女性的獨有專利,而這股美型男風潮,也逐漸延燒到了微整形市場。


 
本身也是型男的整形外科醫師黃耀主醫師表示,「現在來作玻尿酸微整形的型男,愈來愈多,像蘋果肌、豐頰、法令紋,都蠻常見的,而且型男對美的高要求,也不下於正妹。」


 
而幫型男、正妹作微整形最大的不同是,型男的韌帶結構較強韌,在使用鈍針打蘋果肌、豐頰時,阻力會比較大,技術的困難度更高,但若能仔細的填補,美容的效果是可以期待的。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