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鼓勵勞工朋友工作之餘參與活動,臺北縣政府勞工局將於七月舉辦「I WORK 愛 WALK 北縣勞工健康齊步走」活動,24日下午為活動舉行揭開序幕,現場邀請伊林名模林又立、孫紹真來教大家運動,不僅可保持好身材、好體力,也可應付紓解龐大的工作壓力。


勞工局局長高寶華表示,近年來「過勞死」這個名詞在新聞上時有所聞,因此提供給勞工朋友一個安全的工作環境及適當的休閒活動,促進職場健康益顯重要;尤其勞工朋友身心健康、士氣高、工作有效率,可以為企業創造更強大的生產力與競爭力,勞工朋友的健康,不只是個人或家庭社會的幸福,更是老闆創造利潤最雄厚的本錢。所以勞工局今年特別於7月18日週六在風景宜人的新店碧潭,舉辦「I WORK 愛 WALK 北縣勞工健康齊步走」活動,鼓勵北縣企業及勞工一起走出戶外,享受運動、享受陽光。


揭幕記者會同時請到林又立與孫紹真2位名模現身說法,讓大家瞭解「健走」和「散步」的差異處,並教大家平時如何利用健走來維持好身材與好體力。現場高寶華還帶領2位長腿名模一同做職場活力動動操,並公開維持健康的職場大補帖秘方,讓大家都能成為一個健康有活力的勞工。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