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竹聯幫「虎鳳隊」創設人王蘭,50歲高齡確定將從黑道轉行娛樂圈,日前大動作整形,包括眼睛、鼻子和下巴都「進廠維修」,出廠後效果令人眼睛一亮,她姿態極低地說:「我女兒都有小孩了,我是名副其實的阿嬤級新人,請大家多指教。」


3年前動刀 效果不滿意


王蘭3年前就曾花大錢,找另一名整形醫師進行6次整形計畫,但效果不自然。最近在老公的鼓勵下,重新進院,修補眼睛,嘴唇、鼻子和下巴等,其中眼睛和鼻子的部分,曾經最讓她心痛。


眼鼻再整補 盼能改官非


她說:「過去我刻意把眼睛變小,這樣看起來有威嚴點,而且鼻子也刻意加挺,但是術後整個鼻子歪歪的,很多親友在背後偷笑。我是個愛面子的人,而且有命理老師建議,鼻子若不好好照顧,恐怕會影響人際關係,那一陣子,我真的莫名背了好幾條官司!」


目前很滿足 豐胸不考慮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