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20周年晚間登場,會場前歌迷人山人海,星光大道上也是星光閃閃,今年除了星光幫歌手林宥嘉、蕭敬騰外,特別來賓還有香港團體草蜢,還有特別返台力挺金曲的歐陽菲菲,亮麗登場。


以「LOVE MUSIC」為主題的第20屆金曲獎,除了邀請外國團體外,還請歷屆的金曲歌王、歌后回娘家,展現「愛音樂」的心,與傳承給下一代的意涵。

首先出席的是晚會主持人陶晶瑩與侯佩岑,產後瘦身有成的陶子,一襲低胸銀色長禮服,呼之欲出的豐胸,讓人驚艷,她先跟韓國樂團Super Junior歌迷道歉,透露金曲獎上會有山寨版Super Junior出現!侯佩岑則是黑色低胸禮服,好身材一覽無遺,她表示,金曲獎才20歲,還能有很好的活力,繼續走下去。

而入圍多項獎項的二姐江蕙,在最佳作詞人獎入圍者巫宇軒、入圍最佳專輯製作人的陳子鴻陪伴下,走星光大道,陳子鴻謙虛地說,希望能讓二姐罩著,獲得好成績。

入圍最佳樂團獎的拾參樂團,4人穿著帥氣西裝,信心滿滿,認為自己能拿到獎項。而陪伴許多人走過的香港團體,草蜢,不但是頒獎嘉賓,還是表演人,他們表示準備了許多勁歌勁舞,喚回大家的回憶。

而備受青少年喜愛的星光幫歌手林宥嘉,則是視盧廣仲為「最佳新人獎」的最強競爭對手。可愛的頒獎人林依晨,則將與Super Junior一起頒獎,她表示在家還對著Super Junior的海報,努力分辨每個人的名字,希望不會叫錯。

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的蕭煌奇,則在高窕的瑞莎陪伴下,表示一定有信心,拿下獎項。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詹雅雯,則表示希望不管有沒有得獎,大家都能開心參加金曲獎。

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的A-LIN,則是穿著粉色豹紋平口洋裝;頒獎人江淑娜則是白色褲裝,幫二姐加油,並說「我對你有信心」。

受到歌迷熱烈歡迎的韓國團體Super Junior,13缺一的陣容浩大,帥氣的西裝造型,令歌迷連連尖叫,還以韓文大叫他們的名字,二次來台的他們還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還當場小秀一段「SORRY,SORRY」舞。

入圍多項獎項的盧廣仲,穿著黑白條紋西裝、白色短褲,加上喜感的髮型和眼鏡,十分可愛,他表示這有柯南裝的感覺。去年金曲獎歌后蔡健雅,今年也再次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獎」,一身橘紅的小禮服,熱情無比。

入圍3項大獎的陳珊妮,一身黑色皺摺禮服,則是以輕鬆心情看待。原住民巴奈則是帶著核料桶,走在星光大道上,強調「音樂台東,核廢不要」的訴求。入圍「最佳新人」的蕭閎仁,則在師姐張懸的陪伴下,表示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入圍即是肯定,張懸還給了一個擁抱,希望能帶來好運。

頒獎人任賢齊則是白色黑邊西裝,戴著十字架造型項鍊,帥氣十足,主持人DENNIS問最喜歡哪一首歌?任賢齊表示很多歌他都很喜歡,真的無法挑出最好的一首。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翁立友,則在歌后張秀卿與黃思婷陪伴下,走星光大道,張秀卿還大聲加油,希望「師兄能抱回大獎」!

入圍「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的鄒女,包括高慧君、高蕾雅、安欽雲等,都是鄒族的菁英,她們以鄒族的語言跟大家問好,並表示希望能繼續創作出更好的專輯。

陳奕迅梳油頭、黑西裝、白襯衫,看似平常的裝扮,配上黑色七分褲和火紅的球鞋,頓時顯出個性的造型,這次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獎」,他表示穿的漂漂亮亮走星光大道就很開心。

歌王黃立行則是筆挺的黑色西裝、領結,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表示有信心得獎,如果得獎,最要感謝父母與哥哥。去年入圍但沒得獎的方大同,今年捲土重來,穿著銀色西裝、白襯衫,謙虛表示自己都是入圍沒得獎。而入圍「最佳新人獎」的蕭敬騰,則視盧廣仲為最強的對手,並希望能一舉奪得新人王的獎項。

小豬羅志祥一身黑色皺摺西裝、高筒皮靴,他表示非常高興跟歐陽菲菲一起頒獎,並透露今年會拍一部偶像劇。

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的梁靜茹,帶著親密愛人走星光大道,手上除了伯爵贊助的珠寶加持外,還有男友給的求婚鑽戒,幸福洋溢。去年金曲歌王曹格,「寂寞先生」穿著棋盤格紋短西裝,再加上金屬飾品,充滿搖滾感。

而亞洲天后歐陽菲菲,黑色西裝外套、珠鍊上衣,再加上洗白牛仔褲,在經紀人小刀陪伴下走星光大道,菲菲姐表示,對歌手來講,金曲獎是一個很重要的獎項,並透露可能在11月舉辦演唱會。

入圍3項獎項的亞洲天團「五月天」,對阿信2首歌同時入圍「最佳作詞人獎」,呈現自己打自己的局面,阿信表示對2首歌都很有信心,而對9月的演唱會,石頭表示自己很擔心體力跟不上,不過也是挑戰自己極限。

孫燕姿則是黑色羽毛平口高叉禮服,非常性感,擔任頒獎人,也表示新專輯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