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吳淡如被爆在婦幼醫院剖腹後,找來院外整形醫師幫她做傷口縫合。有平面媒體報導,這位整形外科醫師就是楊奕志,而且吳淡如還曾在他的整形診所打肉毒、做派衝光,甚至擔任診所的代言人。到底楊奕志有沒有幫吳淡如做肚皮縫合手術,3日上午楊奕志沒到診所上班,暫時沒有任何回應。


被爆料疑似幫吳淡如做剖腹縫合的整形醫師楊奕志,診所網站上還有與吳淡如的合照,據傳吳淡如不只找他打肉毒桿菌、做派衝光,還當起診所代言人。至於是不是因為這層關係,才讓吳淡如甘願冒險找楊奕志替他做手術縫合。


楊奕志醫師為微風整形外科診所院長,並擔任國泰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個人專長方面,不僅有微整形、隆乳手術,還有腹部拉皮手術,並在部落格上自稱是「整形達人」。去年,吳淡如為了表演佛朗明哥舞,曾去該醫院打脈衝光除斑,和醫生合影時,右手還豎起大拇指,顯然相當滿意治療結果。


3日上午楊奕志本人沒現身整形診所、手機也沒接,醫院上下都非常低調。事實上,婦幼醫院有醫師指出,吳淡如剖腹當天確實有「大家不認識的醫師」進出產房,據說是由吳淡如的醫師詹景全所帶進去,至於是不是就是楊奕志,當事人則不願出面說明。但如果調查發現,楊奕志是未報備就跨院整形,最重可能得面臨吊銷醫師執照的處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